Amaierya

喝着汽水逛宇宙

小时候有一次,大概是七八岁吧,哥从大学放假回来,我突然间萌生了想偷懒的心思,于是就把门锁了,自己躲在床底下,想着就那一天不和爸爸去卖菜,哥哥姐姐在家,我不去的话他们会去的。可是,门都快被爸爸敲坏了,说无论如何还是要我去,我就这么犟着不开门。门外也不放弃,一直敲着甚至是撞着门,我心疼了,想着门坏了怎么办爸爸手敲痛了怎么办,于是哭着开了门。开了门的那一瞬间,犟脾气又跟着来了,我一股脑门地跑到表妹家,虽然心里知道那天最终还是得我去,但我当时想着的是无论何如也要反抗这么一次,时间一分一秒的走了,早市也快结束了,我心里也着急,到底谁让我下台,总得有个人陪爸爸去卖菜吧,幸好最终是爸爸让哥过去表妹家劝我的,哥哥走过来的时候,有那么一瞬间,我以为我成功了。当然,并没有成功,在我折腾了俩个多小时之后,我还得去卖菜,而且还只能比早去卖的更晚,无形之中学到了这就是防抗的代价!无形之中倔犟脾气在心中萌芽!无形之中我丢掉了期待与渴望!

评论(1)
热度(2)

© Amaierya | Powered by LOFTER